携竹十万

蒸粽子

囚徒

rps预警 
 一个把时间线放在发布会就能甜回来的刀预警

白宇彬彬有礼地喊“龙哥”的时候,朱一龙突然觉得伸过去的手被一张铁丝网硌了一下。可是太多双眼睛,闪光灯还钉在他们身上,朱一龙只好若无其事地拍了拍白宇的肩,像普通的数月未见的同事一样——事实也确是如此——只是他觉得这铁丝网未免也太锋利,泛着寒光像是从骨头上刮过去了。
 肯定流血了。朱一龙心想,尽管那只手看起来除了被咬秃的指甲之外没有任何损伤。
互动太多,舞台灯也太耀眼。这让朱一龙觉得自己像是个古代的死囚,斩首前还要游街一番。幸好这时候演员的专业素养还是顶用的,最起码被粉丝拼命扔上来的是尖叫和掌声而不是臭鸡蛋。朱一龙悄悄藏起那只妄图扯裂铁网而鲜血淋淋的手,静静地笑起来。主持人和白宇在一边cue他,他左手将话筒举起:“还是宇哥帅,宇哥比较帅。” 

华灯潮水一般涌来,退去时也浩浩荡荡卷沙携泥而去。蓦的就静了。朱一龙几欲开口,可白宇的眼神是最锋利的铁丝,瞬间便将他绞杀。
朱一龙一直知晓有一个牢笼划定他的活动边界,可他本不在意。他曾自诩年富力强,多年摸爬滚打练就一身铜皮铁骨,只要愿意,牢从来不能困住他分毫。可白宇一声“龙哥”就将他置于烈焰与寒冰中,以摧枯拉朽之速锈成一堆破铜烂铁。他以为他有足够的时间与气力,不曾想原来宝贝早已离开,拥戴者献上鲜花将两人分别簇拥,宝贝远去的身影都已渐渐模糊。
 如果我再等一会。朱一龙想,白宇这个小没良心的不知道记不记得回望我一眼。 
毕竟杀青也还要有杀青宴的。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携竹十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