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竹十万

蒸粽子

小甜饼 rps预警

白宇自从知道朱一龙的不少衣服首饰是彭漂亮送的之后,总琢磨着想和龙哥穿同款。可是太忙了,再说也太显眼,就只能不情不愿地把计划搁置了。而朱一龙在“你幼不幼稚?!”的吐槽后也没了下文,白宇只当他不在意,小小地失落之后也就不再提了 。
直到机场照出来,白宇才被惊喜糊了一脸,也顾不上是室内,就手忙脚乱地戴上帽子发微博,临发前还想了想,加了句:“为啥只有光光喊出了我的心声。”发完心满意足地窝回沙发,决定晚上去探班。
“龙哥你是和我穿的同款吧~”朱一龙一回到酒店就看见他家老白扒着沙发扶手一脸得意地望着他。“你说什么?”朱一龙装傻,挤到白宇身边坐下,一双桃花眼眨巴眨巴,看着无知懵懂的,捉弄全藏在眼底。白宇坐不住了,迫不及待凑上前去莽莽撞撞地就捧着他龙哥的脸亲。
亲是真亲,毫无技巧那种,一连“吧唧”好几口,像是小狗向主人撒欢儿,只有全然的喜欢,坦荡,又稍显孩子气。
朱一龙面红耳赤地接受了白宇小孩儿一样的亲亲,一边不住地笑,一边抬起手扶着白宇的颈子慢悠悠地亲吻起来。从有些扎人的玫瑰花刺渐渐辗转至艳红的唇,他掌心下是白宇急促跳动的脉搏,那些热烈的喜欢仿佛就这样从生气勃勃跳动着的血管里溢出来,从他的掌心钻到他的心脏。
“太满了。”朱一龙想,那些喜欢怎么都藏不住,偷偷从嘴角溜出来。于是他又忍不住笑,笑声低低地跳出喉咙。
听到朱一龙笑,白宇也跟着笑眯了眼睛。他的唇还是红艳艳的,眼底又含着星光,一笑,整个人就像是蕴满水汽的棉花糖,湿漉漉的,又甜又软。
朱一龙忍不住用拇指蹭着白宇颈上的动脉。他们不知何时已经额头抵着额头,肩膀挨着肩膀,腿脚挨挨蹭蹭的,长手一伸就成了一个互相拥报的姿势
“你是我的。”他们说。

END

他们是属于彼此的。

评论(2)
热度(53)

© 携竹十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