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竹十万

蒸粽子

居北一起去潜水吧

阳光透过水层在色彩绚丽的珊瑚礁上洒上金砂,那些千奇百怪的生灵们懒懒散散地随着水波摇曳漂流,偶尔惊起一捧细沙,呆呆愣愣一头撞进海草里。而浩瀚深海中还有更多阳光触碰不到的地方,不见天日,暗潮汹涌。
这是我第一次穿上潜水服,第一次背上氧气瓶,可有你相陪,我便可怀着无限向往笃定地与你一同踏进深海。你牵着我踏足一片我从未领略过的仙境,我在这儿,在你的注视中,流连忘返,不记归路。
我不曾在海底的异世界有过过多逗留,潜藏着无数未知的幽深世界总是令人心生警惕,可当是你带着我往那不见天光之处去时,我就突然有了底气,足以支撑我毫不犹豫向着一个看不到明天的疯狂梦境潜行。
你知道为什么我踏进海底没有恐惧吗
因为我一看到这片海,浩渺烟波,深邃悠远,温柔与危险并存,就仿佛看到你的眼睛:虽令我心生警惕,却仍心甘情愿沉溺其中。
虽然我曾瞻前顾后畏缩不前,可当你将手伸给我,我就没办法不把手交给你。我也想,一起去只有我们两人的,你不曾与人分享过的,浩大仙境。

评论

© 携竹十万 | Powered by LOFTER